哦太好了,我我體現有點肥,我以為是那個啊騙子的地方。哈哈哈好激動好激動。我想瞭解一下您是怎麼接觸到的youtube盈利開通這個新聞看點的呢?其實呃咱們在中國這邊的youtube盈利開通人吧,特別是像我們這種女性吧,一般是很少接觸,做什麼政治的,感覺跟咱們都沒關係嘛。哎然後就在大學的全球接码平台時候就感覺特別鬱悶,然後就有人發到這個群裡啊說李慕陽的youtube買觀看次數節目特別好,然後就點開一看啊。完了那。那我就覺得就以後就開始啊每天看了。就是說您到了美國以後才開始關注這個政治方面的tiktok 營利消息哈。錢是。根本不敢關注這些東西。對。以前在大陸的全球接码平台時候,別說女生,男生都是一樣不敢關注政治。呵呵對對對,所以tiktok 營利我現在我的全球接码平台大陸那邊的tiktok 營利老師吧很擔心,你知道嗎?他一直跟我說,他說能不能不看這些節目了,然後呢不要管這些東西。我說為啥呀?他說我不想在我有生之年我見不著你回來,他們都知道說會有這樣的youtube買粉絲一個風險。啊我也是有一個親戚是直接就跟我講說,你不能再回大陸了。就告訴我說你如果台湾接码平台回來的youtube盈利開通話是很危險的,那您。在這個新聞看點以後,您覺得哪方面吸引的youtube買觀看次數您呢?就是你講的youtube盈利開通特別特別的tiktok 營利對啊,我自己的youtube買觀看次數朋友有一個也是體制內的youtube盈利開通中共的youtube買粉絲官員吧,我就向他求證,希望從他嘴巴裡面聽到這些東西。然後他就跟我說,他說是真的全球接码平台,對,我我當時有問他新疆的youtube盈利開通問題啊什麼的tumblr 推薦,他就送給我一些視頻,就不敢發的,我看了,我說我忘了。然後他就說他說沒救了沒救了,我太饑餓了他因為tumblr 推薦他都說太饑餓了,你知道嗎?所以台湾接码平台我聽完我就說哦,連中國自己的全球接码平台官員都承認了,那就您在您在大陸以前,是應該說是從來沒有瞭解到中共的台湾接码平台這樣的tiktok 營利這個情況,是不是?我已經啊受過一些的youtube買觀看次數迫害這樣子,但是但是中國的tumblr 推薦時候你會認為是。你自己做錯了。因為tumblr 推薦你是受過迫害,但是因為youtube買粉絲大家都在人民啊都在警告你,或者把你莫名其妙就把你抓走了的youtube買粉絲。首先你會覺得很憤怒,你知道那些都是關人在在那個串通起來去禍害你,然後這個時候你就會很很沮喪,甚至一度你不會懷疑是自己的問題。其實我剛出來的時候,這邊的tiktok 營利白人老師都有問過我說中國是不是那樣這樣這樣,就是其實我那時候都不敢回答,我都說哦我沒有看見過,我沒有聽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hi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