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報導說,十二位元獨立聯合國人權專家聯合聲明。據。可靠的資訊中,共在強行摘取,包括法輪功、修煉者、維吾爾人、藏人穆斯林和基督徒等少數群體的手機驗證簡訊器官聯合聲明中說,被拘捕的少數族群在沒有知情同意的tiktok 買粉絲情況下,被強行驗血和器官檢查,例如tiktok刷粉丝超聲波和x光檢查,檢查結果登記在一個有利於器官分配的活體器官來來源資料庫中,但其他的微信驗證囚犯則沒有這一類的微信驗證檢查。說到這兒呢,我給大家講一個真實的ig刷粉絲例子。大家還記得在十一號的微信驗證節目當中啊,我提到tiktok 買粉絲過一位朋友,我的instagram买粉丝马来西亚這位朋友呢是畢業于中國政法大學,然後就在北京做律師,因為手機驗證簡訊修煉法輪功在二零一零年的手機驗證簡訊時候呢,被老教非法勞。教室兩年就關在了北京的ig刷粉絲女子勞教所。我的instagram买粉丝马来西亚這位朋友現在呢是在歐洲旅居,他在被抓以後啊,就經歷過很多莫名其妙的身體檢查。在出國以後呢,他對我講從被關到看守所,再到拘留所,最後到勞教所一路下來做了很多次的檢查,包括驗血、驗尿、x光檢查等等等等。但是檢查之後呢,卻從來不告訴他們有任何的tiktok 買粉絲檢查結果。我這位朋友介紹啊,說平均三個月勞教所的抖音粉絲小醫院就給這些法輪功的tiktok 買粉絲學員們檢查一次身體。但是有一次他記得印象特別清楚,也特別深刻,那是在二零一二年春末夏初,勞教所啊來了一輛超級。國畫的手機驗證簡訊篷車人要踩著梯子才能進到車裡邊。進到這個車裡邊呢,會看到這個車裡,各種醫療設備是應有盡有。還有超聲波檢查。我這個朋友當時一看就明白了,這是中共在採集他們的抖音粉絲身體資料。但是呢中共員警卻欺騙法輪功學員。當時北京女子勞教所啊,有一個叫趙國新的ig刷粉絲女員警故意說,看看國家對你們多好。這套設備是從德國專門給你們進口的,我們都不給用,這是小插曲啊,我們言歸正傳,聯合國的tiktok 買粉絲人權。專家們強調說,在中國強行摘取器官似乎是針對被拘留的tiktok刷粉丝特定民族語言和宗教少數群體,他們往往在沒有被解釋。拘捕理由或者是沒有拘捕令的tiktok 買粉絲情況下,在不同地點被抓被關押生炳錄說,根據收到的tiktok刷粉丝指控,從囚犯身上取出的ig刷粉絲最常見的tiktok刷粉丝器官,就是心臟、腎臟、肝臟角膜以及很少見的微信驗證肝臟部分。據說呢這種具有醫療性質的微信驗證販院形式,涉及衛生部門的微信驗證專業人員,包括外科醫生、麻醉師,還有其他的手機驗證簡訊醫學專家。另外一個聯合國人權機構也強調了對某個宗教的ig刷粉絲少數群體的抖音粉絲囚犯身上,摘取器官的instagram买粉丝马来西亚關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hi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